为时已晚

言语道断。



这是什么?

有一种未具形的事物在我的胸腔中高速膨胀,沉重地挤压着隔膜和肋骨,在狭小的限制中日益化为高密度的未知,逐步趋近自噬的黑洞。有朝一日,它将在这捶击中坍缩,在紧密咬合的铁块中变质,它会把我的血肉从里到外翻过来,我的心肝脾肺肾血淋淋地暴露在空气中,就像一挂奇异而珍贵的植物;我的皮肉筋脉骨也轻轻跳动,就像末日的陆地景观。它要捏碎我的喉骨,剖开我的喉咙,无可抵御,永不停止。它说:“呼唤我的名字呀!告诉我我是什么呀!不然我会把你撕碎!”这样在温暖的黑暗中叫嚣,回声持久地震颤,震震震震颤颤颤颤,我会为此弄翻墨水,打碎杯子,我无法行走,我卧床不起,我的双眼中除了这膨胀的怪物以外别无他物。它占据五感,并要求直觉终生为它服务,他是贪婪,是暴君,在胃中饕餮我所吃的食物,并永远饥饿。

“和绝望无关的事,我无能为力。”

它说。并且俯在我的尸体上,把不知名的口器深深埋在带血的生肉中,吃空我的内脏,如同狮子吃空羚羊。第二天我又醒来,我的内脏是一日一结的果实,在夜里瞧瞧抽芽开花结果成熟,结出粗劣的、毫无滋味的、海绵一样的果实。但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也想满足你啊!我也想满足你啊!

夜里它悄悄潜入腐肉碎骨中,万般温柔地把脑袋抵在断裂的喉管上,俯在胸膛里静静休憩。它长成我的心,我的肝,我的肺,我的肾,第二天又毫无察觉地自食。我也想满足你啊,可我既不知道你的名字,便不知道你的形状,我的身体只能结出晦涩不明的果子,供你我一同刨开胃部,挖掘越来越多的饥饿。我也想满足你因为我对其他世上一切感受单薄感想贫乏只只只只只有这是如此热烈真切我可以忘记一切不再嫉妒远离痛苦它如此庞大而我仅求那行经后留在沙地上的辙印而我而我摸不到摸不到摸不到它不再经过了。


评论
热度(1)

© 为时已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