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已晚

言语道断。

半夜看终极x战警,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情节。

前情是狼和我射在地图室为了琴拌嘴,一言不合就打起来了。教授就指派他俩搭档执行任务,以磨合两人关系。后来我射给挂悬崖边上了,狼指挥其他人先走,然后伸手要拉我射上来。我射想着这家伙其实还挺靠谱的嘛,说:

“我想X教授的主意是对的,金刚狼。让我们这对冤家一起组队,以危难见真情的方式化解我们之间的矛盾。我想通过这次行动彼此已经能了解对方了。”

狼眼睛一闭:嗯?是这样吗?

然后放开了我射的手腕。我射掉到崖底,身上断了七八块骨头,动弹不得,靠嚼草根吃蜈蚣活过了一个月。

我就想,哎,你这打算怎么圆场,怎么圆场呢。后来编剧给这事草草收场了,让我射说我是当大哥的我不能分裂队伍我要原谅你啊。还是挺草率的。

非常想看在这样的前提下他们是怎样放下嫌隙,走上最佳损友路线的。之前看了一篇女神翻译的女神文,镭射眼下地狱系列。第二部说是我射受了敌人的算计,源源不断地把自己的精神创伤投射到周围,复联捱着镭射眼个人恐怖电影捱了三小时多。播放精神创伤的时候,可以换台,提起负空间就换到负空间,提起乌托邦大同换到黑暗王朝?要是为了寻找镭射眼脑中的愉快经历,来一句“罗根!”结果给切换到这段坠崖,面对这种俩人应该都忘了的陈芝麻烂谷子,狼的反应该有多好玩啊。

评论

© 为时已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