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已晚

言语道断。

鬼途09恨网豪相关对话整理

恨网和豪恨都发糖了,啥都不用说了大家看剧吧……


-


岳  真料不到,你会愿意陪我走这趟路。

恨  在黑白郎君的鹰视之下,想要避战,难。

岳  着急赴战,何不以幽灵马车代步?

恨  黑白郎君不屑与他人共乘。

岳  除了你之外,幽灵马车没载过任何人吗?

恨  吾该回答这个无用的问题吗?

岳  这么多年过去,你还是一样孤僻。

岳  你的幽灵马车没跟上。

恨  既知吾所向,自然先行前往。

岳  这样啊。

恨  一路上顾左右而言他,莫非怯战了?

岳  谁怯战?

恨  失约的天刑道者。

岳  我是在保护即将决战的对手。

恨  保护谁?

岳  现在跟我讲话的人。

恨  注意你的言词。黑白郎君不需要保护。

岳  难道你就不曾想过,为何将近二十年,我在江湖上完全销声匿迹?

恨  若你从那时便开始闪避黑白郎君,那也不过尔尔。

岳  不是闪避,是被阎王鬼途算计,陷入昏迷。

恨  阎王鬼途,是何方对手?黑白郎君与他一会。

岳  不是人,是组织,善使毒物。

恨  宵小路数,没资格与南宫恨一战。

岳  现在我重出江湖,必在他们必除名单之内。在我所经之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有可能准备暗算我的毒物。

恨  要战便来,黑白郎君会让他们后悔莫及。

岳  毫无顾忌,真令人羡慕。我的挚友才被暗算,死里逃生。

恨  像你这样的高手,便该如同南宫恨这般无牵无挂。

岳  原来你真的没朋友。在这世上,真没任何人让你牵挂?

恨  没有。

岳  真的吗?

恨  没有。

岳  你确定?

恨  (停顿)没有。

岳  听说问一个人连续三次同样的问题,若最后一次迟疑,答案有八成是相反的。这是我另一个朋友讲的,他已经不在人世了。

恨  当年的你,哪来这一堆废话?

岳  当年的你,一见到我就出手了。

恨  同样为了灵魔大战而前往,这是高手的默契。

岳  我是闻风前往支援,你却是想找高手挑战,目的完全不同。

恨  接下一气化九百,就是接下永无止尽的挑战。

岳  若不是我赶到之时,大战早已结束,我也没心力与你一战。对了,说到失约,当初明明约定三个月后再战,但再战之日,你竟然说找到另一个更有趣的对手,然后就坐上幽灵马车狂奔而去。

恨  吾亲自知会,这是尊重,也是信诺。

岳  蜘蛛是五毒之一,当初你提到时,害我以为又是阎王鬼途。

恨  阎王鬼途绝无一人有他的能耐。

岳  网中人,嗯,就是这个名字。

恨  吾讲过,不准再提起这个名字!

岳  他对你屈膝,所以让你失望。同样的情况,不会在我身上发生。我答应的决战,也许会延迟,但绝不会失信。日前的约战如此,十多年前的未竟之战,也是如此。

恨  这是同一场战事。

岳  累加之后,意义却不同了。

岳  我,必须是活着回去的那个人。

恨  哈哈哈哈…黑白郎君会让你后悔夸下海口。

岳  尽情一战。

恨  不死不休!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时已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