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已晚

言语道断。

倒转红轮

海王里有一幕我非常喜欢。亚瑟和湄拉被海沟族围攻,从船上跳入海中。接下来的画面,我看的时候不禁这样想道:“子宫中的一轮红太阳缓缓下潜……”
在这之前,他们还在船上,船还在黯淡无光的海上飘摇的时候,他们周围有极多的丑陋的生物,要吃它们的肉喝他们的血。但当他们手持光源跳进海里,在海面之下,似乎一切危险都消失了。广阔无边的,如田野,如蚁群,如雾气一样的庞大的黑色的东西包裹着他们,追逐着他们,宁静且无限温柔。海是有秘密的,在海面之上,你绝对不会听到那排山倒海的凄厉的嚎声,不会看到海面下藏着这样一个你不想知道的秘密。原来船上数量极多的怪物群,因为水下的秘密而显得如此微不足道,已化成狂风骇浪中米粒大小的礁石。而那无边无际的柔软的黑色子宫,举着组成它的尖牙密布、长出指甲和利爪的阴唇,随海水飘荡,柔柔地追逐那轮正在沉没的红色太阳,欲要拥抱它,使其重新回归,永远回归到温暖的无穷的黑暗中。

评论(1)
热度(21)

© 为时已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