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已晚

言语道断。

试衣镜中映出男人的样子。任何人穿着他现在穿的衣服都会显得很得体。他的手搭在领口上,不知为何有点弯着腰。这就不十分体面了。Ivan往他背后猛地拍了一把,他受了惊,直起身来。Ivan很喜欢他的表现,有些畏惧、紧张、手足无措,像是被远渡重洋运来的还不适应当地环境的一个新宠物。他猜想Mike过去的生活很普通,在拥挤闷热的公寓长大,吃饭时甚至不能抱怨菜里没加盐。毕竟那样的生活他也体验过。但他现在不同了,而Mike应该一辈子都没来过这种地方。他招招手:“再换一件。”
女店员露出微笑,敦促手足无措的Mike把胳膊抬起来。Mike说:“我自己可以……”
“你站着不动就行。”Ivan说道。这是不容置疑的。
他举起手来。女店员像对待没有自理能力的幼儿园小孩那样脱下他的衬衫,把毛衣襟团成一圈,然后扯过他的头顶。他眯着眼,感到毛毛刺刺的绒线搔得他的眼睛很不舒服。他一动也不动,头发被毛衣扯得扬了一下,又服帖回去。那真是该死地温顺。他是个漂亮的家伙,就算不愿配合,穿上裁剪得体的衣服也只会更加好看。Ivan觉得十分得意。他甚至给他打耳洞,第二天戴上超重的耳饰,以至于流血,发炎。这倒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一时没想到。他对他好像总算弄到心仪的赛马,于是要给它戴上宝石做的辔头,金丝编织的马鞍,配有长长的流苏。就像女孩为了自己的芭比娃娃,会弄来无数条迷你裙子一样。

评论(1)
热度(3)

© 为时已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