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已晚

言语道断。

一个月里有很多很多天,我只是心里有想说的欲望,却没有要说的内容,这是非常让人难受的一件事。
我想说,我想说,我想说,如果可以我要大声地说,让我的声音在有限空间里反复震荡,每一次震荡都使回响变得更强。我想说,因为(其动机)不是因内容而触发的强烈愿望,所以其中不存在意义,不存在阅读的价值,这样的声音不断加强震荡重叠在一起,没有人能听清内容,这是喧宾夺主,但不由我控制,我想说,想继续说,不停地说下去。
说没有意义的话,说无价值的话,说废话,说丰满的话,说深入的话,说为了表现自己实际上到底是什么样的自己的话,说为了表演自己其实并非自己所声称的那种人的话。

评论
热度(2)

© 为时已晚 | Powered by LOFTER